一個月前Miker的同學就通知要聚會,故意選在中秋節,想讓在中國工作的同學們返鄉時也來參加同學會,顧慮到大家應該都有家室了,所以選在這家「藝園堂」,聽說攜家帶眷參加很方便。

所以Tina在這兒之前就上網逛,沒想到能找到的食記資料真的很少,大部分的網誌不是以食記為導向,而是「最適合帶小孩子去的餐廳」為主題,沒想到把車停好,由停車場走進藝園堂就看到兒童遊戲室。


古色古香的裝潢,這麼大! 氣氛好像少了一點點…真的有那麼多人嗎?


Miker的同學把整個3廳都包了下來,好像這一廳的氣氛好些!


蒲燒鰻魚飯NT$250

Miker點的,份量有點多

泰北雞腿排飯NT$230

Tina點的,最近很愛泰國料理,但上菜後都不是原先想像的…這雞腿排份量十足,但不香也不酥
以為會有濃濃的酸甜醬汁淋在雞腿排上,沒想到是小小的一碗醋汁,自行沾取…


火鍋、套餐都會附紅/綠茶
還好Tina先點餐,後來Miker的紅茶是做「外帶杯」,今天餐廳人實在是太多了,杯子可能不夠用了吧!走出廳外,也看到很多人拿到的是外帶杯飲料。

我跟Miker點的餐都沒吃完,覺得這兒不以餐點取勝,氣氛不差,倒是聚會的好地方,誠如他其網評的共同導向「是適合帶親子聚會的好地方」吧!


拍拍其他的餐點給大家物色一下吧!

泰式檸檬魚NT$250


百里香義大利麵NT$150


牆的一角上有沾醬,一開始我們點精緻套餐的都沒發現


小籠湯包NT$60


橙汁排骨飯NT$250


糕點炸類NT$30~70
素食麵飯NT$60~230
火鍋NT$230~
飲料NT$90~200
精緻套餐NT$230~250(附紅、綠茶or折抵其他飲料NT$40)

人越來越多了,但Miker班上的同學出席率不如預期,支付包場費也不划算,顧客實在太多了,店家希望我們能把3廳一半的位置空出來,也不用支付包廳的費用了。


Tina也很意外這家店的顧客真的超多也!
這張照片是比較早拍的,不過大家還是有注意音量,但人那麼多,有點小煩。
若是平日來這家店喝喝下午茶,翻翻書報,也很不錯!


最近Tina常去南洋料理餐廳(網誌待整理),化妝室也真是很重要的部分呢! 有些餐廳還是不要喝太多的飲料,不要跑化妝室的好!

但這家藝園堂的化妝室不止古色古香,還挺注重清潔的,在往化妝室的通道上就有淡淡的香水味兒,好像是男生用的香水。


今天在這店裡看到許多大人帶小孩,的確是帶親子聚會的好地方!



藝園堂 人文茶館。南屯店
04-24715787
台中市南屯路二段458號 (南屯路與向心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