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狗狗會掉眼淚嗎?



我現在養的這隻白目狗雖然很欠扁
我不會打牠,牠也不怕痛
既然養了牠,牠的一生就由我來負責了
我從前也養過一隻超級白目的拉布拉多「妹妹」
後來,我家的「妹妹」也變成了社區公認的good dog
「妹妹」在我的調教之下決定從良了,變得超乖
所以,我不會拋棄「饅頭」,要好好地教牠

其實我好想把神岡的這隻拉拉帶回家養
但是Miker深思熟慮後,告訴我不能養2隻拉拉來爭風吃醋>>打架
Miker比我還愛狗,但我們也心有餘力不足
所以,只能寫! 寫! 寫!
幫助流浪的狗兒

很無奈的是~~大家,我們都愛狗
但卻還是阻止不了流浪狗的數目增加…

希望大家能幫幫忙
幫流浪狗找新的飼主
也不要遺棄你的狗兒



不只是拉布拉多
我看到路上的流浪狗都覺難過
結婚前家門外來的流浪狗,我家會幫忙餵食
只是,很多鄰居討厭流浪狗,會說我們造成他們的困擾
~~~讓流浪狗在社區徘徊

有一天我開車出去,剛好外頭一隻餵了幾天的流浪狗
還追在後頭,可能牠已經認得我了吧!
後來被鄰居趕走了…

我娘家一直有養狗
今年「妹妹」往生了
因緣際會,馬上有愛心媽媽送了一隻小土狗來
不然,這隻小土狗可能也會變成流浪狗

有次我在街上看到一隻又醜又狼狽的流浪狗
牠的狀況真的好慘
就是跟昨晚國外最醜的狗冠軍一樣~~~皮膚癌
我開車看到都哭了

是不是只有流浪的拉布拉多才有機會找到新主人?
是不是有可魯的加持,才讓人記得拉布拉多這種狗兒的可愛?
希望大家要幫狗狗節育、結紮
也不要再遺棄狗狗了

拋棄拉布拉多的飼主,
你們以為拉布拉多是名犬,很快就會有人把你拋棄的狗帶回家照顧嗎?
你們只看到拉布拉多小時候好cute
你們知道拉布拉多長得越大會越聰明
你們知道拉布拉多的智商跟人類的小學生一樣嗎?
當拉布拉多過了頑皮的階段,牠們會比其他很多類型的狗來的乖巧

還有很多大家不知道名字的…雜種狗
其實有很多你不懂的狗是世界名犬
早在二三十年前就引進台灣了
有些中型的狗智商排名是全世界狗種裡的佼佼者

單純的小小心靈,牠只會傻呼呼的想對主人好

然後,再傻呼呼的跟主人出去散步
被不懂牠們愛的主人帶到遠遠的地方
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或許牠們的心會一直哭到斷氣的那一刻
因為,牠們一直都在找你

你有被人背叛過的經驗嗎?

狗狗這種笨得可以的動物,知道什麼叫背叛嗎?

而你背叛了牠~

或許,牠會在外面一直流浪,直到生命終結的那天
有時候 運氣好,會有陌生人逗牠們玩

或許,牠會很快的被終結牠難過難堪的一生
安。樂。死。

此影片1.孕婦不適。 2.心臟不好,心情不好者不適。>>>>>>看了心情會受極大影響…


影片是沒什麼血腥的
讓人難過的是狗狗無力倒力的那一刻,對回家的最後一絲期待完全破滅 ~~ 對人類的信任完全瓦解~

我很願意相信這些替動物施打>安。樂。死。的工作人員 or 醫生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但是,民眾的壓力使然
或者,工作人員會覺得遺憾,也覺得~~
與其讓狗兒含恨到生命終了,不如提早結束牠們淒苦的日子
讓牠們往生到快樂的地方…

如果你忘了自己曾經如何的疼惜一隻狗
也忘了自己曾經如何千方百計的要「擺脫」一隻狗

你不會了解~~你的狗是多麼單純想終其一生只對你好

你相信狗狗會掉眼淚嗎?

請不要讓牠們忘了~~牠們曾經是也你捧在手掌心上的小寶貝
不要讓牠們忘了快樂
也忘了對人類信任的初衷…


有人願意帶牠們回家嗎?

昨天神岡的那隻拉布拉多成犬
意者請冾:
聯絡 : 0911 792348 王小姐
台中 國道四號神岡交流道口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