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折的車燈裝3個多月了,我蠻喜歡這車後燈,因為是台灣做的,款式 & 明亮度都很不錯,不過這中看不中用的車前燈在我買回家的當天發現是made in China,讓我好失望呀! 如今這車前燈更讓我失望了,雖然沒壞,但早在一個月前燈光漸漸慢弱。

我不想再花200多塊再去買一個車前燈,想起娘家還有一個小K小時候買的車燈,猶記前些年停電時還有拿出來使用,我再次找出這車燈拿電池來試試,哇~! 好神哦! 這1990年出廠的車前燈明亮度至今依舊如新也! 還想到台灣製造的產品那麼勇,都快20年了品質還是禁得起考驗。

PS.這舊車燈體積大了一點點,款式跟當今流行款沒差太多,不是日據時代的郵差古董自行車款。


有人問我消費券要怎麼花? 3.600而已,要花什麼? 台灣又不是錢多到可以退很多稅,發的消費券給人民去買一些3C的大廠牌產品,這些產品幾乎都不是台灣製造的,發財的是那些大企業,常聽到台灣的經濟奇蹟是靠三、四十年前的台灣中小企業辛苦打拚出來的,而今台灣的工廠越來越少,很多家庭的父母賴以維生的工作都沒了,我們起買到的台灣製造商品也很少。
當外債高築,人民收入少依舊要繳稅養政府,不然  政府的薪水哪裡來呢? 只有徵收更多的稅~

台灣製造的產品品質很值得期待,不只是我們,還有許多國家的客戶,因為台灣產品的品質值得信賴,還有台灣的作物是最甜美最優的! 

台商要不要回流都隨便他們了,政府怎麼不把這些錢花在扶助中小企業再站起來?讓台灣的作物產量更豐厚銷到全世界,最基本的民生用品產量大,價格穩固,人人可以買到便宜的台灣好貨,人人有工作,這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