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參加報關行辦的實務研討會
其實主題對我的幫助不大。最主要是,那張研習證書
第一個是加工區主管的長篇大論
這個還好,能多了解加工區產業的延襲&發展
第二位美麗的講師,內容了無新意,我聽了快睡著…
想到第三位,某某公司的顧問     就很生氣了
浪費了我近兩個小時的時間.......................原來是在推銷他們公司的產品>>>介紹商用套裝軟體
原來這場研討會的目的就是>>>聽廣告
美其名是研討會,事實上就像一群老人家坐著聽蒜頭精的廣告一般

要不是有研習的証照可以拿,這個下午真是虛度又浪費時間

還好有可愛的小太陽可以拿,拿了兩對   心情平撫了些
 

                                 


回程時經過中港路的X買,買了一個快鍋
每次燉東西都會很久,就很少煮要花很長時間的食材
聽說現在的快鍋改良了,比傳統式的安全多了,考慮了很久,終於下決心買了!
像這種有危險性的物品,我在賣場找了一位服務人員教我使用方法
依舊愛用國貨,問他這產品的產地是哪裡,那個人隨便翻了一下說明書   沒有回答我
他一直建議我買鍋寶的快鍋,我不想買那貴4倍價錢的牌子,雖然附贈好幾個鍋子,也不吸引我
家裡的鍋碗瓢盆夠用就好,買多了只是占空間(家庭主婦的毛病)
回家研究了說明書,上面印著「投保2000萬產品安全險」
嗯! 這家的說明書很棒!  應該不輸電視每天廣告的牌子
拿出紅豆開始燉,這鍋子的唧唧聲一響,我就轉小火
由於第一次用快鍋,不懂為什這聲音響個不停
好緊張     趕緊再翻翻說明書上面的廠商電話
.............................................
竟然說明書、包裝的紙箱找遍了,都找不到廠商的名字、電話、住址?
那這產品還印了很漂亮的「投保安全險」有啥用?  有問題要哪裡找人負責?
真奇怪?  這家大賣場竟然有賣這種來路不明的產品
想到此     我那紅豆湯熄火時間快到了,好恐怖的快鍋!   
膽顫心驚的煮好,打開鍋子的那一煞那,需要好大的勇氣!

今天下午去這家開車要40分鐘的大賣場,好遠!  下班時間   要更久
先到家附近的一家賣場看看(一開始就該到這裡看),近!   維修方便!
這裡真的有賣,早知道就不用跑這麼遠,還買了個來路不明的貨
不過,也要確定能退貨,才能到家附近的店買一個新的快鍋
走出了這家店,哇-?  昨天的快鍋,我少放一個鍋蓋進去.........要回家拿了
經過菜市場,先把豬腳買好,免得回程已經回部收攤了
到了大賣場,他們很干脆,二話不說,我說了退貨原因,馬上就退錢給我
店家服務態度很好,不過   讓我浪費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最後還是花了幾倍價錢  乖乖買了個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