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個月底起忙忙忙,忙處理屋瓦的事
忙完後,上禮拜還是忙忙忙,更忙了
忙什麼哩?
忙買小孩秋冬外出玩穿的衣服
就買件衣服嘛? X嬰房、X的世界…還有我之前提到想買的金安德森
去專櫃買就好了嘛! 好啥好忙的哩?
 
生baby收到很多人的祝福,謝謝大家
收了很多衣服,還有同學家的二手衣,再次感謝
不過    如果你要買衣服送新生兒,應該會買可以穿個兩年的size吧!且是冬天的外套、背心、套裝。
最近天氣轉涼了     還不冷,想買薄薄的長袖上衣給小孩穿,小孩快滿8個月嘍!買衣服這麼難嗎?
雖然我不愛名牌,不過     小baby的用品、衣服是不是名牌好像都沒差了,因為很多世界知名的品牌大廠都把生產線移到中國了,我不給小孩用中國製的東西,尤其是會接觸到嘴巴跟touch到肌膚的產品,所以    上禮拜找台灣製的衣服。
 
知名品牌的店賣的衣服上有清楚的標示,看到台灣原料>>中國製造,不管多大的品牌,我都不買! 至於外套、背心不會直接接觸baby的肌膚我就不龜毛了,因為裡面加台灣製的素色衣服/衛生衣就ok嘍!
 
有些衣服上很清楚的寫"made in Taiwan" or "台灣製"還不夠,因為之前拆衣服牌子時發現被加工過,無法相信嘍!
 
上網看到各大品牌的過季/暢貨中心
「伊思彼」就是Esprit
到愛的世界北屯店促銷的款式較多,價格更便宜,店家說這間不是暢貨中心喔!  愛的世界暢貨中心在台中公園跟PK褲子大王對面的停車場那一棟(有活動時那邊才會擺衣服,其他時候是空空如也)
 
不管是便宜或貴滴,最好肯定是made in Taiwan的貨
衣服好看就好嗎?
我是個龜毛的媽媽>>>>>>>>
男生穿起來要有sense, 女生要有氣質^^
So, 上禮拜當然是沒買到幾件適合最近氣候穿的衣服,倒是買了一些明年的夏裝
 
不死心,想到WHY AND 1/2瞧瞧
繞菜市場的路,看到一家新開的童裝店,價格都很便宜
好奇心驅使下車看看,哇!  挖到寶!
開心!   開心!   實在有夠開心的!
這兒雖然有很多中國、越南製的童裝,也有很多台灣、韓國製的喲!
台灣製?  不就印個"made in Taiwan" or "台灣製"就好了嘛?
這兒衣服上的標示不止有衣服成份表、洗滌方法,最讓我感動的是上面印有工廠的名字、統一編號 還有住址,大部分是女裝,且衣服還蠻好看滴!
我一次就給它敗個十件made in Taiwan回家嘍!
 
敗回家後有點小挫折,因為只有兩三件的size較合現在穿,其他的size都要半年過後才適合,我明明都挑最小件的了…這家店賣的大部份是一歲半以上的size
 
布丁小姐^^,若小布丁再大點,我們可以一起到這家店買衣服喔!
 
整理一周下來買的衣服,合穿的先洗洗嘍! 順便去翻翻親友送的衣服是否有合穿的,Alice送的金安德森衣服厚度跟size剛好過年前就會穿到了,金安德森的衣服原料是英國進口的,是英國或台灣製造的唷! 後來發現Ohio俄亥俄洲/USA的Mr. Tom送的衣服裡也有最近穿得到的,哇! 就是那件可穿去看足球的衣服,就是我上禮拜很辛苦想找的薄長袖,厚度 & size正合現在穿,Georgia小姐(Tom太太)的眼光實在是太好太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