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才想起「饅頭」該打預防針嘍!

 

心裡一點惦著這件事,卻一直擱著
覺得該把牠的預防針手冊一起帶去給獸醫蓋章
但是  不會帶「饅頭」去

去年就由我自行替饅頭打預防針了
安全考量,去年1月份我就不讓饅頭上家用車
自行去獸醫那兒買8合一 & 狂犬病預防針
我不是學護理科的,第一次打針,真是苦了饅頭呀!

今天我還蠻有自信可以讓饅頭乖乖地讓我幫牠打針
因為牠最近比較黏我
我是花很多時間陪牠啦!
只是每天幫牠清洗地板時會跟牠說說話
牠也很自然地像小甜心一樣地乖乖做在旁邊看

然而  可能是我太自信了 or 饅頭今天沒有心理準備?
兩支針筒扎了10幾次
我還叫Miker過來幫忙抓著饅頭

饅頭! 你要乖乖喔!
我們看到你打針痛痛當然也很心疼
可是每年都要打預防針

晚上還讓饅頭吃這個月份預防的「心蝨蟲」的藥

饅頭,
我會調整生活,儘量多花些時間陪你
希望你能快快穩定
就能跟小怡家的DD,還有"魯魯"媽咪,還有你的兄弟姊妹出來相聚嘍!
也希望你能早日像蕃茄般,我們出門都帶著你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itetina 的頭像
    elitetina

    Tina Garden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