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室在樓上,我一上樓店員就很熱情地把樓上的每間包廂燈都打開


 


 

茶水間放了盞燈,有富麗堂皇的氣氛
 

牆上掛了許多土耳其風格的盤狀飾品

為什麼這像盤子的裝飾品是土耳其很大的特色呢?

我們點的薩曲卡哇雞先擱著

待會兒逛完這家店再來清

烤米布丁
 
很久以前就聽過「烤米布丁」並不知道是土耳其特有的點心
是米加入牛奶肉煮熟再冷卻
有「米」的布丁口感真是不同凡響,口感像廣東粥那麼細滑,不過    是甜點喔!
淡淡的牛奶香,入口滑順且不膩,有點甜  也不會太甜
我又愛上了一道中東美食^^

 

 

很有特色的木椅
 

很好奇地拍了很多張椅子
 

這包廂讓我想起波斯公主的故事情境
 

 

牆上的吊飾
 
很精緻的繡工,這是貴族使用的嗎?

土耳其的地毯聞名全世界,然而這天我沒有留心地毯

這飾品是衣服用的嗎?
讓我想起多年前的戲劇…
 
「怒劍嘯狂沙」當時我在唸書,沒時間收看,
好像香港拍這種塞外風情的戲劇較多些

店裡土耳其藍的制服

其實我不是要拍制服特色
是想拍椅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