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中東的文化好奇,去了伊斯坦堡餐廳,後來迷上了中東的羊肉&咖哩,台中的印度餐都幾乎都去過了,在網站上看到了這家Anatolia-安拿朵利亞。土耳其風味餐廳,便馬上列入了美食行程。

這家店才開業一年多,應該沒很多人知道,這天中午幸運的很快找到停車位,非假日的餐館很清靜,彷彿置身土耳其境內般



我們加NT$100,點了湯品&甜點
 
蕃茄濃湯


卡福瑪羊肉NT$290

行前拜文就預定了這道羊肉料理,「卡福瑪」代表用鐵盤煮熟的土耳其料理
卡福瑪羊肉並不是咖哩,但土耳其風味羊肉也讓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不只是印度~吃素占了很大的部分,這中東土耳其料理的蔬菜也頗豐富



續點的白飯NT$30

份量不算少的一人份白飯,上桌時讓人驚豔!
一份白飯也點綴得這麼華麗! 店家真是用心哪!

貝蒂烤羊捲NT$220

用原味優格、羊絞肉、土耳其香料、巴西利跟用植物油香炒的悶飯,上頭淋上蕃茄醬的貝蒂烤羊捲風味果然了得!
剛上桌熱呼呼的烤羊捲香氣十足! 好吃! 本來我們覺得中東咖哩要吃羊肉最對味! 也愛上了咖哩羊肉,在嚐到了這道烤羊捲後,對羊肉料理的印象大大提昇,味覺不再停留在台式的羊肉料理上,中東的羊肉料理調味沒很複雜,一嚐讓你愛上它!


吃原味的烤羊捲,細細品嚐羊肉的香氣
沾一點優格,又是另一種美味

烤米布丁

伊斯坦堡點過了米布丁,這次來嚐嚐巧克力口味的
但巧克力口味較偏甜,嚐不出「米」布丁的味道
 

Anatolia 安拿朵利亞。土耳其風味餐廳
04-23202186
台中市西區公益北街45號
11:00-22:00
http://www.anatoliaonl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