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我家的「蕃茄」照片來用,待認養的拉拉差不多這麼大,我想     牠們長得也是很單純憨厚的模樣吧!)

剛才友人msn給我,問我要不要認養隻的拉拉
呃~~~~~~~~?

我家已經有一隻「饅頭」了
再養一隻,會跟饅頭打架喔!

這2隻拉布拉多,一公一母
應該是被遺棄的

哎!
是拉布拉多成犬
拉拉小時候很可愛,像舒潔面紙裡的小拉拉般超cute
每隻可愛的小狗都會長大
當然性格會漸漸改變
牠們永遠是那麼善良

每一隻可愛的狗狗都會一輩子愛你
牠跟了你,以為你一輩子也會像牠愛你般的愛牠
每一隻狗狗心的歸屬都是主人

我朋友家裡也是沒辦法再多養狗了
狗狗也是會吃醋、會吵架的

我建議她去向獸醫求助
像我家的拉布拉多「妹妹」過年往生時,獸醫有一隻"柯基犬"待認養
獸醫也會知道愛狗人士的連絡方式
有些愛狗人士會不定期捐飼料給流浪的狗兒

可惜我這友人家附近沒有獸醫

每一隻狗都需要主人的愛心&耐性教導

以前拉布拉多在台灣算名犬
隨著可魯風潮後,路上的流浪拉拉越來越多
我住的社區以可魯時期,同一時間有12隻大拉拉呢!

大隻的拉布拉多體重超過22公斤
應該都30公斤左右
只要記得每年打預防針
有空時幫狗狗洗洗澡
飼料方面也不需傷腦筋
狗狗不一定要吃飼料,花費不大
吃什麼都可以,最重要的是有主人的愛 & 關懷

有誰要認養拉拉?
一公一母
在新竹湖口鄉~新湖國小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