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天氣微涼
今早本來穿無袖洋裝出門,開了車門覺得冷,好像沒啥日照,又進門換牛仔褲
到精武路停車時,看到不知名的粉紅野花,就拿出相機拍嘍!
很不巧,天氣陰陰微雨,還蹲下來拍哩
拍得還蠻爛的,只有勉強的散景,當灌水    呵!

一直沒想買DV,總以為數位相機有小小地錄影功能
最近看很多人可以連錄幾十個小片段
剛好看到Ginny演講拿歐巴馬的參選當題材,我也拿出我的小富士出來錄
沒想到…
    才短短5分鐘~~~也不到
           記憶卡就滿了

看到Sharon用2003年版的SONY就能錄很多
因為她用的是2G的記憶卡
那我也想來買一張2G卡,因為人家只有512M~
問問小K,他的回答讓我意外
F11就算換了2G卡,也是很快就爆卡
因為格式容量就是大…

於是我想起了多年前用過滴SONY
趕緊拿Pentax跟Jenny換我的舊SONY

沒想到~~~
F10/11用習慣了,再拿起我多年前用的SONY cyber-shot mega pixel 4.0,腦袋一片空白
說明書找不到,看上面的按鍵跟富士大大不同,我真的不會使用

這是以前用cyber shot拍的
超醜! 將就點兒看吧!
 
我發現比F11清晰
還有誤打誤撞的散景哦!

直到現在,不管我拍的照片散景再怎麼柔,亮度再怎麼夠
小k都不屑一顧

這幾天再看看以前的SONY照,我終於知道了
雖然我用的不是單眼相機
  但…
       一般的消費型相機也是可以拍得很「清晰」

拍了很久的照片,有散景但清晰度實在是    差呀!
小K用手機就能拍出散景了…

我的暑假目標就是「清晰」&  找回cyber shot的手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