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用Fuji拍的

「花」名叫"萬年草"
是純草本的花兒也
應該不是第一次看到這花嘍!

這花兒應該遍佈山上、田野間
"萬年"的意思是~~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嗎?

看看它沒開花的樣子,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呀?
 

昨天拿cyber shot 出來試,太陽快下山嘍!
明明相機裡只有20來張相片,卻爆卡…
怪怪?  我明明已經有再問過基本操作功能了?


晚點再問問Miker,又不理我~
還是很怪?
記憶卡抽出來瞧瞧~
     哇?   是128M的卡…


再看看我使用的size 是3024x2016
這一張照片就占了快2M了
難怪一、二十張就滿卡

我還不想買記憶卡
因為見證我們愛情的最初就是cyber shotimg
想當年還能陪我們去遊山玩水一兩天沒問題

我再好好地研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