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樣是Fuji拍滴

還有    這不是六倍利
看看它粗勇ㄟ葉片
我又發現了一種相似的花花…紫蔓草

 

cyber shot 4.0 的功能都檢查過了
怎麼都不上手
不只是生疏呀…出來的照片像機子已經壞了~
於是    我拿給小K,請他直接幫我設定

這機子明明是我的     哈!

機子他摸了兩三天
今天給我的答案是>>>>>CCD可能太老舊

老舊?
要換嗎?

這台可不是單眼相機哪!
是2003年出廠的SONY

不值得      對吧!

我還是不相信!

因為這台機子歸隊後我都是晚上在屋子裡試拍
沒什麼景
還沒啥機會可以在充足的日照下試

下個月來操看看
我就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