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的尾聲,收拾心情準備上工,才想到…Samie的旅遊報告快到期了>ˍ<,下周要寄回去給她,Mark爸爸禮拜一準跟麥克要照片。
趕緊想想哪裡才能在短時間裡拍到最多的台灣特色(只要是美國沒有就行了),上次email站在馬路上拍的照片給Samie,連Mark爸爸看了都很興奮…
要找到像台灣交通這麼糟的,應該很少吧!
台中的話…只有香蕉新樂園最具台灣古早味了,決定來去取景

小K先帶我跟吉尼去拍那台終極殺陣的玩具車

哇!好多玩具哪!
我跟吉尼把玩具拔下來,想看看到底是用強力膠還是矽力黏的,這車在開在路上時,玩具竟不會飛走?因為我跟麥克曾經在路上看到這台車,以正常速度行進
小K只是訕訕的看著我們倆,後來才告訴我們,車主看到有人去拍照會很驕傲,盡量拍!盡量拍…
但是   不可以摸到他的車唷!他可是會跑出來破口大罵的,跟你沒完沒了…
呵~我跟吉尼今天運氣好,車主應該不在家吧!

到了香蕉新樂園,這個地方,我以前跟同事、外國朋友來過N次了,都沒拍照留念,沒想到這次是為了公事來
還是想念這兒的「抹茶珍珠奶」,好大一杯!濃濃的抹茶味兒,真棒
menu翻了又翻,都找不著我要的抹茶珍珠,我真的是好久沒來嘍!
點了杯「玄米玉露奶」,也是抹茶 這次是加了小小的玄米,像小小的爆米香一樣,熱熱小小的一杯,失望…
賣相好,可是 邊飲用好喝的抹茶奶,還要咀嚼硬梆梆的玄米,抹茶奶的美味自然減半


巧克力冰沙挺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