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森小館,聽說是台中最有名的法國菜餐廳之一

網路上有人提到,這家是名符其實的小館
可能不大吧!

晚上跟Miker決定去吃吃看
電話預約時,店家就提到附近不好停車
我們還是把車子繞進去,真的找不到
停車位不好找,這家店也不好找
後來把車子停在五權西路上,心生疑慮的覺得
會不會找不到這家店呀?

看到了!
店的外觀看來,會讓人以為是小間的泡沫紅茶亭
預約時,店家就告知我們要坐在吧台前面
本來還有點擔心
因為坐吧台前用餐,會不會太狼狽了點?
原來他們的吧台跟一般的不同

沒有照片…
本來我拍了兩道菜
結果店員告知-----「禁止拍照」
為什麼網路上看到那麼多人拍照呢?
Miker轉述店員的意思…可能網路上曾經有過對這家店不良的評比,導致店家不再讓人拍照

每上一道菜,Miker就看到店員一直瞄我
可能是怕我拍照吧!
被看了那麼多次,挺不自在的

那就不拍了,我也不想把照片放在網誌上
遵守店家的意思

沒有照片,好像也沒什麼好寫的

只能說,菜不錯吃
牛排很小塊
覺得一般的紅茶很澀,所以我點了綠茶
沒想到…他們家的綠茶有夠澀的(也沒泡很久),喝了一口   我馬上吐掉
Miker點的咖啡,倒是挺香醇的

前菜還沒有吃完,我就希望能趕快吃吃
想離開了
因為這家的面積很小,加上格局的佈置
使店面的空間感更小
所以…完全沒有情調的感覺
不適合約會

用餐過程中,店員說樓上有位置
問我們是否想離開吧台,到樓上用餐?
我們不想換位置了,因為店內的餐桌也不大
樓上的位置並不會使餐點變得有氣氛

主菜還沒有用完,旁邊那桌預約席遲到的客人終於來了
說話很大聲,挺沒格調的,跟上次在泓品遇到的菜市場歐巴桑不相上下
我到樓上的化妝室…只有一間,男女共用
在洗手時
外頭就有人一直敲門
真沒禮貌!
若門反鎖就是代表「使用中」
那個人門敲了N次,還一直轉動門把

這家店  我們不會再光顧了
看到附近有家「歐陸小館」
面積應該會大點吧!
改天來嚐嚐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