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Yitine通知我們要到河南路譚英雄聚餐
ㄟ? 她不是到中國出差去了嗎?
原來是下周才會出國

原班人馬又來嘍!
George沒出現
不過今天出現了幾個新ㄎㄚ

中午去投完票,我們又遲到啦~
本來想提早出門,因為昨晚打電話到譚英雄店家說沒特約停車場,車位不好找
今天遲到了還擔心找車位會更慢些,把車開連河南路過了譚英雄轉進青海路時發現家樂福?
哇! 真好  車停家樂福還免費呢! 
停好車步行到譚英雄發現離店不到50公尺處有個小收費停車場30/H
哇哩~昨天晚班的店員是新來的喔@#$%!

走進店裡
Yitine, Ivy, Alan, Vincent, Jerry, 喵先開動了
我坐下當然是拿進相機要拍
馬上店員走了過來說
     "店內禁止拍攝食材,可以拍人物"
怪怪? 那其他部落格看到的都是偷拍嗎?

拍了2張照片就被告誡,就不再拍嘍!
 

油條?
很鮮吧!  這家以麻辣鍋聞名的有用油條這一味
中鍋是不辣的,雖有加中藥,也只看到紅棗而已,中鍋的湯沒啥味道,很油是它的特色
外鍋也挺油,厚厚的一層辣油,夾起外鍋食材任憑怎麼甩油,入口還是辣~~~~

好久不見大家,光聊天沒點太多我鍾愛的肉片、草蝦
這兒就有甘貝嘍!
新鮮的鴨血入口,除了辣之外,口感就是鮮!讓人回味無窮
Ivy點了很多盤雞肉,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新鮮軟嫩的火鍋雞肉
不知道誰放了這麼多蝦蛋丸,是店家放的嗎?
蝦蛋丸也很優,吃了半口 連被燙了兩次,明明外頭是溫的,滾燙的湯包內餡兒
越吃越辣,這辣油越滾越辣了!  有人開始流汗~
麻辣鍋加肥腸有夠讚!
還有餐後甜點是哈根答士的冰淇淋
有咖啡&哈蜜瓜口味,雖是冰淇淋還是保留了咖啡的濃醇,哈蜜瓜口味像在吃高級的水果哈蜜瓜般

聊著聊著本來想幫大家拍照留念,一開始食材不給拍,我就懶得再把相機拿出來
我們約這攤吃下午2:00
很怪厚?
更怪的是,這時店內樓下也快坐滿,全店裡卻只有1個店員
店員告訴我不要拍攝食材,其實她沒空理我
想起之前在某某小館用餐,店家很客氣的說「建議」不要拍照,卻全程叫人輪流監視

散攤後回家樂福取車,家樂福河南店還挺有特色的
雖然從停車場到室外要走起碼10分鐘,B2的商店街挺有特色的,走過都覺心情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