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到「五」穀米,很多人都知道這對身體健康有益
有些人不喜歡它沒有白米飯Q軟的口感,有些人不會排斥
知道這是養生的好食材,當有機會吃時,會多少吃一點
談到養生or它的營養價值我也不確定
倒是聽很多醫師、營養師推薦

聽說它的纖維質價值頗高,能降低膽固醇,也能讓"嗯嗯"更順




然而    吃五穀米的人也不多
因為    又不是到處都有得買現成的?
而且    買五穀米回家自個兒煮,買得容易,回家煮真是有點麻煩~
如果    你家也跟我家一樣,煮五穀米只有自已1個人慢慢吃,怎麼辦?
會不會吃不完就壞了?

那麼    吃健康五穀米是不是變成了一種理想的說法?

直到有一天去健檢時,遇到一位營養師告訴我
覺得煮五穀米麻煩
那麼    吃燕麥片好嘍!




燕麥片?
那不是要泡牛奶喝嘍?
也是挺麻煩的~~



這位營養師說…不。必。麻。煩。
就把燕麥片當米飯吃就好嘍!
當米飯?
我又不是粉鳥? 吃一堆穀…會不會~~~~~~~怪! 又麻煩!

營養師又說啦…
是把燕麥片加入白飯中,當然是不好下飯
吃配菜就好了嘛!




哇! 很實用的方法也!
某大燕麥片也有強調這種食品本身就富纖維質,還可降低膽固醇

我吃燕麥片有一陣子了
很明顯的發現皮膚變水、健康
但至少對身體無害嘛

上禮拜去全聯買燕麥片
哇! 漲了快50%也~~好像快150元了
昨天經過青海路的家樂福,走進去逛逛,看架上的燕麥片一罐NT$98
給它抱了幾罐回家庫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