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清理樓上的鳶尾、蘆薈花了五~六個小時
晚餐都忘了吃

Miker晚上快10點時突然想找個有冷氣吹的地方去逛逛
我建議去家樂福德安店(24小時營業)
後來我們決定先去中華路吃宵夜,再到中技對面的24小時營業的墊腳石文化廣場看書

經過公園路,不想把車park在停車場走很遠去覓食
我們把車停在過民權路的路口,再往回走到中華路上
點了盤鱔魚意麵
「意麵」?
這家可能意麵是要另外出的
上來的意麵真是少的可憐…
像一包麵剩下最後零落又斷掉的部分~~
炒飯也很少,端上桌時會讓人意外…好少呀!
他們家的醋不知是加得太少,還是用外國進口的,點上桌的沒有一樣我們想吃完~

Miker說要買一份土司給小孩吃
再往公園路方向走,大約是公園路&民權路的中央有一攤木瓜牛奶跟烤土司
我在攤位上等,Miker帶baby到後頭的遊藝場
拿到土司時,咬一口
哇!  好好吃呀!

半夜12點竟然有人在賣土司也!
而且是這麼美味的土司
小baby也很喜歡吃喲!

我告訴Miker,想再去買一份
走回攤位上看到好多台車子在排隊呢!

 

賣土司的老闆娘從我們去買到吃完,半個小時裡,手都沒停過…
我還看到旁邊賣木瓜牛奶的幫她拿乳瑪琳空罐去丟掉
半夜12點,就用掉了6大罐的乳瑪淋
真是太強了!

一份20元的雙片土司,竟是如此的人間美味
我以後經過中華路附近就會記得必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