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老媽經過中興大學附近,順便拿上禮拜買的牛仔褲去換,本來我想自認倒楣不換了,但媽說有機會經過時一定要過去換,讓店家知道有這種嚴重瑕疵品。在途中媽一直說這布料是加了很多「樹子」(台語)? 才會那麼跨,輕輕一拉就裂~,我聽清楚後,原來是加了很多樹脂,怪怪? 用白膠可以製成衣服喔?

趕時間,把褲子拿給店家看,他們也很乾脆的試試,布料真的是輕輕一扯就裂,叫我再去換別件試穿。
才過一個禮拜,架上沒有新款式,上禮拜我也把我鍾意的款式都試過了,今天我就隨便拿了件試試,size剛好合,但是店家又說要再換一件「一模一樣」的給我,怪怪? 這件我都試穿過了,為什麼我要拿另一件回家呢?
不管他們想怎麼說服我,我就堅持不用換,因為我還是覺得很怪? 這沒理由呀? 而且上禮拜我試穿時明明是好的,為什麼回家輕輕一拉褲子就破了? 洗衣機清潔後破更多…

我以後還是會到這家店去消費,也不會忘了我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