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蕃茄也離開我們2年了,2年的時間車上的狗毛快清乾淨了, 還有Miker那好久不見的寶貝米色內裝,前兩個月我看過幾本用小蘇打水清潔的效果值得實驗,看來清車子內裝可以輕鬆許多,再來就是車子外裝囉! 烤漆要花上萬的銀子,還是自己處理吧! 晚上騎機車去採買,順便到五金行買油漆,其實買油漆應該去油漆行買才對,不知道能否買到顏色相近的漆色? 進了五金行,店員問我要不要看看鐵樂士噴漆? 這…? 會不會太粗糙了? 顏色一定100% match嗎? 不合的話,可是暈開一大片的花色也!
店員說沒有小罐的油漆,帶我看看這類似油漆筆的產品「點師傅」,一支NT$170, 這功能設計很適合補車子的漆色唷!

但是…我沒有把車開來,對色不準…

明知道還是翻閱一下目錄,哇塞! 還有分廠牌 HONDA, TOYOTA.....,我迫不及待先挑了一支「琉璃金」的顏色,心想回家對色,說不定我挑對了呢!

回到家看看車子,現在是夜晚,顏色比對不準,明天再對色看看,再把車子洗好就可以補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