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晚上新聞報導烏日霧峰那邊的溪流整治工程出狀況,無預警的停水兩天,剛好昨天要洗衣服,怕家裡水塔儲水不夠用兩天,便把衣服全都載到娘家去洗,我跟寶貝也順便回娘家洗香香,沒想到娘家的洗衣機脫水功能出問題,本來只消一個半小時的洗工作,硬拖了一整個下午。

消費券我不及著花,昨晚去全國電子,很誇張也!全國電子外面停車停了100公尺長也! 店內所有的員工都被叫來上班了,還是無法一一應付整間店爆滿的顧客潮,我看看Panasonic的「製」麵包機,價格高的嚇人捏~! 有4,800 跟 5,300元的(折扣價),讓我買不下手,我要等等看這製麵包機有沒有更不錯的價格。

今天中午我想到市區逛逛天津市集,傍晚回家煮晚餐時,水應該可以用了。
特地挑了非假日的中午時段到天津路逛逛,可避開龐大的購物人潮,也比較好找停車位,沒想到失算了…停車位還真難找也! 中午逛進了天津路,整條都封街,謝絕外車進入,年貨市集也正開始張羅,其實年貨的部分少,擺在馬路上的攤位大部分是小吃,邊逛街還不時的有美食飄香,逛著逛著整條街都快逛完了,我以為才花了2小時,沒想到都快4點囉! 此時有婚紗業者走過來要我參考美美的婚紗照,哎呀! 我結婚很久了,我嫁給了大我將近10歲的阿娜答,婚紗照早早就拍過了,於是他們問我要不要拍全家福照,這…不用了吧! 我的拍照技術可不比這些婚紗攝影師差喲! 那些攤位上展示的sample我也拍得出來,不用花錢去外面拍照。

花不到NT$1,000,我提著大包小包,今天很有收穫呢!走出天津路快4點了,此時購物人潮湧現,速速離開的好! 天津路附近的車道也塞車嘍!


順道繞去愛買看看過年的禮盒,買了蔬菜只剩下禮盒就要去結帳了,我找遍了整個食品區,卻遍尋不著這DM上強打的禮盒,也找不到賣場人員詢問,找禮盒變成要找賣場人員了,在地下樓逛了N遍,終於找到一位賣場人員可以問我要的禮盒放哪兒? 沒想到答案聽了讓人會起肖捏~!
這禮盒放在一樓入口的電器部外頭~~~昏倒…


東西都買齊了,回到家煮晚餐時間剛好,打開水龍頭也有水了,但這水的消毒味超濃,只能把菜趕緊洗洗,原本要浸泡的蔬菜也不能泡了,不然泡這消毒水,吃了會不會連身體都消毒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