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愛喝水
 
從前並不是討厭喝水
只是     水喝得很少
常常一整天都沒有喝白開水、礦泉水…
 
不過      我不喜歡喝飲料
 
我愛喝湯湯水水       呵!
 
就是純淨的開水喝得極少
 
結婚後發現婆家 & 娘家的開水特別好喝
我們愛的小窩的水就差很多了
是水質的緣故嗎?
 
直到我生了小baby
最近會喝小baby泡牛奶用的開水才發現~~~~~為什麼家裡的水不好喝了
 
我開始多少會喝點開水了…
 
因為baby喝的水都是用瓦斯爐煮過一次的沸水
而我們愛的小窩之前喝的水是飲水機煮的
飲水機自動反覆地沸騰過N次後
水的質純、甜度都消失了
當然沒有煮沸過一次only的開水來得好喝嘍!
 
有聽過睡前不要喝水,會造成黑眼圈
我從來就不信這個,因為從前水喝的極少
後來有胃酸的問題後
醫生建議我~~~睡前不要喝水,會造成胃酸
這點我就會信了
 
近來我發現,我的胃酸問題並不是因為睡前喝水的緣故
而是     我睡前都會喝宵夜
這個壞習慣戒了
再怎樣,吃完宵夜後       也不馬上睡覺
 
這個月我還發現,我喝了一些水
睡醒後皮膚變的很白皙
好神奇呀!
 
不是保養品的作用
因為我早就不買保養品
而且     我是拒絕用保養品的
 
高中的時候是青春期,會用一些保養品
但是不用還好,用了覺得皮膚沒變好
 
其實     我很懶得用保養品
卻很羡慕那些用保養品用的很快樂,皮膚也很水的女生
像 Alice一樣,真好!
 
每次都要用瓶瓶罐罐,RUN過一次後,時間都不知道浪費多少去了
為什麼?    我的皮膚沒有變得「精瑩剔透」呢?
還是看得到毛細孔?
 
後來我就不碰保養品了,皮膚反而變更好
 
其實我本來就沒有痘痘的困擾,也沒有粉刺的困擾
膚色也沒有什麼不滿意的
是我自己太無聊了,跟別人一樣去買保養品
 
毛細孔?
人類本來就有毛細孔了   
哈哈!     你咬我呀!
 
>>>>>>>>>>>>>>>>>>>>>>
 
生baby前嬰兒用品店告訴我:「調乳器是一定要買滴!」
切!
 
那個調乳器早就被我用來裝冷開水了
 
不知是我買的調乳器太爛了,一個NT$1000
我只有要泡牛奶時才會開電源
覺得要等它的溫度剛好,要二分鐘以上
這時     小孩早就哭到天花板垮下來了
 
有時候溫度太高、有時溫度不夠
溫度太高還要加冷開水
太麻煩了!
那干脆擺一個熱水瓶 &  一壺冷開水就好了
 
有人說調乳器的電源要整天開著,溫度才會恒溫
要泡牛奶時不用等
 
我曾經試過,但是很麻煩~~~
雖然是不算高溫的持續加溫,水會蒸發
整個玻璃調乳器裡的水都蒸發掉了,空了
當然    沒有斷電
這會不會有安全的疑慮呢?
 
另外     水一直反覆的加溫
原理就像飲水機般
這樣的水給baby喝      甜嗎?
我不覺得這種水泡出來的牛奶會好喝
 
我真不該浪費錢去買一個「冷水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