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樂活枕有這麼大的妙用!



生產住院時 醫院有提供一個樂活枕給我餵母乳時用
當時不太會使用,之前也從未看過這種產品
並不覺得這是什麼法寶
且醫院的樂活枕 質感較軟,棉花塞得不是那麼飽滿

直到我家的baby一直嘗試要坐起來
但是無法製自己坐起來
媽呀?
我又不是整天閒閒沒事,都要抓著baby
輔助baby坐起來

如此過了近一個禮拜
衣服擱久一點不洗就算了
連我的肚子餓到身體都不舒服了
還是不能離開

後來Miker看到小饅頭家有買baby seat



然而 這個在中部好像看不到…



小饅頭麻麻是在台北的Sogo買滴

之後 Miker在nono麻麻家看到樂活枕
Bingo!
這個我有用過!
原來護士讓我用的這樂活枕竟然還可以輔助baby坐起來

但是…
這種產品很難買到
我跑了4家的「媽媽寶寶」(除了豐原、跟雙十店)都沒有我想要的
除了太平分店有,但是棉材充得不夠飽,我不想買
覺得   棉材要很飽滿,不要太軟,對baby而言 會比較安全

找! 找! 找!
終於在新光三越找到了!
六甲村的質材比較密實,一個訂價NT$880
枕頭套也很方便拆洗
 

有了這個
我可以放鬆點
抱著baby餵母乳較不吃力



自然分娩後的傷口未癒合
坐著餵母乳很不舒服
坐在樂活枕上,可以減輕很多痛楚


記得那天在新光三越遇到兩位美麗的準媽咪
其中一位跟我一樣買樂活枕
但是 她的用途就比較怪了?
看她有七個月的身孕了,還是照常上Spa?
她說這樂活枕可以讓她坐著做三溫暖
哇塞! 太刺激了!
她不覺得很冒險嗎?
懷孕都快到後期了,三溫暖的溫度不會促進子宮收縮
而有早產的疑慮嗎?


我幾乎一整天都在房間裡帶小孩
有了這個,我可以坐在baby旁邊看書、看電視 


換個姿勢睡覺


休息都很方便 


原來   懷孕到了後期,頂著大大的肚子
側睡還有這法寶可用


孕婦會用枕頭來墊腳,以舒解壓力
但有時候枕頭不好用,會滑掉
這樂活枕真是妙用無窮!



買了這樂活枕,多少可以讓我放鬆些
但不代表可以放著baby,任其坐著
還是不時地要看著baby喔!
因為baby還是會左右或向前傾斜
所以    這是暫時的使用而已
一定要注意

還有
小baby並不會每次都乖乖地坐這個
還要看心情哩!
運氣好,就會坐
運氣不好,買了     就放著,用不到…

買樂活枕時,我只是依材質的喜好挑選
但商家卻批評他們對面的專櫃(也是我有買過的品牌)
這兩家對手明明標榜的是MADE IN TAIWAN
然而這專櫃小姐卻說,對面家的工廠早就遷到中國去了
說了一大堆
我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
PS.剛才發現這篇網誌也被剛產品的網站作連結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