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家養的拉布拉多「妹妹」往生後
鄰居的愛心媽媽隨即送給我們一隻初生的小狗狗
不知道是什麼品種,但是還蠻可愛的

這次養的是中型犬

可能拉布拉多養太久,突然還無法完全接受一隻mix ~ 混種的狗狗
老爸沒很喜歡這位新成員~~~米露 >> beer




狗是要教的
剛開始爸爸會狠狠地教訓「米露」
最近他跟米露的距離有拉近了些

半年過去了
不知道娘家這隻小母狗何時會真正成熟
也還沒有打預防針

老媽說要先幫"米露"洗澡再說

洗澡? 老媽最近沒空吧?
我也沒空呀!




還是先打預防針後,趕緊處理結紮事宜

雖然娘家有把"米露"顧好
但難保哪天有公狗突然跑來
然後"米露"的肚子無預警的大了起來~~~生了一堆小狗

那些小狗若找不到好人家可是要自家自個兒養的喲!
一般人還是會比較喜歡名犬,即使是送的,也偏愛名犬
送好心人家養?
能把狗寶寶全數都托付給一位有責任感的主人嗎?

還是又多製造了幾隻流浪街頭的狗兒?




動物結紮的費用真的不能省呀!




我把"米露"用牠的小籠子裝起來
哇! 沒想到半年前買的小籠子已經快塞下小"米露"了
猶記"米露"2個多月大時才 2.9kgs而已

把牠裝上車,開車帶牠去獸醫院先注射狗狗初次預防針的第一劑
車子停得有點遠,拎著重重的籠子 + 狗,走一小段路就流好多汗
我順便請教醫師要怎麼讓我對狗毛過敏的症狀減輕
原來 這個醫生也對狗對敏,且比我還嚴重呢!
他不只鼻子過敏,連沾到狗毛沒馬上清潔,皮膚會起疹子呢!
寫了一本動物手冊
醫師聽我一直叫Vivi Vivi ....vi vi vi vi vi~~~
他以為我娘家的小犬叫Vivi
哈! 這是因為我家的小baby都叫「米露」~~米 ! 米~~~~
聽起來很像女生的英文名字Vivi




打完了預防針,我匆忙地帶"米露"離開去取車,臨時停車不能久停
「米露」已經10.2kgs嘍!
我拎著這十幾公斤的家當好不容易走到了車子旁,才發現我沒有拿動物手冊
回到娘家,我馬上找"妹妹"以前的手冊,找了電話撥到獸醫院

Tina: 醫師你好,我剛才帶狗狗去打預防針,忘了拿手冊回家,請幫我留著,我再找時間過去拿

沒想到,他說~~~
獸醫: 妳家狗狗的手冊沒有在我這喔!
妳剛才把手冊放在妳褲子後面的 口。袋~~~

哇! 這樣子粉歹勢捏




啊! 我又搞了一次無厘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