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經過台中天津路,順道過去看看小baby的衣服
聽說這兒的baby衣服很便宜
於是從全聯那一頭開始找,10間店裡才一家童裝店,詢問價格並沒有較便宜
一路上看到的反而是女裝,但是我要堅持信念!這天是應該是想買童裝!
眼看著快把整條天津路走完了,不考慮價格,卻也找不到合意的衣裳
沒辦法 ~ 我就是這麼挑剃,所以 我很少買衣服、鞋子,因為很花時間,也未必能挑得到鍾意的
天快黑了,走了200-300公尺,童裝間沒看到幾家,看到了天津路口
代表~~~我要往回走300公尺
這一刻 我看到了「童裝街」!
原來有童裝街呀!

      早
      知
      道
    

      就
      不
      用
      走
      那
      麼
      遠
      了


走進了童裝街,各種風格的童裝讓人目不睱給
終於看到中意的款式,正想走進去,聽到店員很大聲地說~~~我們只有批發,不零售唷!
有點挫折…
接下來逛的店也是有零售滴^^
可惜~~~我已經累了~不知道要挑什麼衣服

這兒的童裝街有家專門賣嬰兒服(6個月以下)
有跟一兩家店詢價,有些衣服價格只有市價的6 - 7折,真讓人意外!

其實這天只想買件厚點的外套,走了一個多小時,啥也沒買
對於外套、背心我就不堅持REFUSING China了
因為不會直接碰觸到小baby的肌膚

今晚想起了親友送的衣服,有一段時間沒去翻了
因為大部分都考慮到衣服使用的時間,會送大點 有些像是兩三歲的size,我先收起來了
再把這些衣服拿出來看,ha! 有很多正是我最近想買的款式,正好這幾天寒流來襲合穿呢!
那就不必傷腦筋嘍!

>>>>>>>>>>>>>>>>
之前提到的「x寶」品牌是Made in Taiwan
今天也看到有非內衣著的款式
我有買過幾件內搭的樣式
雖然相信是台製的,但放洗衣機清潔後會起很多毛球 or 覺得色澤不再清新潔白,就算只洗過2次
不是怎麼洗的問題,外出的衣著可手洗,內衣、睡衣要全手洗就太花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