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間嬰兒房
可多些休息的時間
Miker總愛把小baby留在嬰兒房裡獨睡
我好擔心啥時他會無知地把門上鎖

上鎖?
拿鑰匙打開就好了嘛!

可是~~~
找不到鑰匙也?

最近常常擔心會小baby會無意中把門鎖上
想找鎖匠又很麻煩
自己換門把也很麻煩

今天我們倆討論的結果就是換個無法上鎖的門把
於是買了化妝室用的鎖
用銅板就可開啟嘍!

買門把的動作很簡單
可是換鎖的動作就很傷腦筋了
我長這麼大還沒有挑戰過這種艱辛的任務呢!
把鎖裝上應該會簡單些吧! 我想

把原來的門把拆下來就很難了~~~
正思索著如果把門鎖卸下,發現有縲絲釘,先把縲絲釘取下
可是鐵片是怎麼也拆不下來,是用矽利康黏的嗎?
任憑我怎麼扳怎麼吐,是怎麼拔都拔不下來~
費了我好大的功夫才把原來的門鎖拆下

把新門鎖裝上 好高興哪!
    裝反了~~~~
再裝一次,試驗一下
   門關上了~~~~還沒有裝好
     我被反鎖在房間裡
          哇! 害Y!
               放。我。出。去~~~~~~~~~~


終於裝好了
流了一身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