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6年的台中「台客搖滾嘉年華」

我蠻喜歡陳昇的歌
昨晚看到這個video,我喜歡的台味兒都在裡頭嘍!
剛好這一段也是2006年版,我有去參加的那一段
當鏡頭掃射台下時,應該有掃到Howied吧!  我跟Miker在後頭,不知是否被鏡頭帶到   呵!
演唱會裡頭的這一段我也覺得很經典

那天我請「阿宗」布袋戲ㄟ班長幫我簽名
這個阿宗讓我很感動,他的簽名很有誠意
    簽。了。超。過。5。分。鐘。
當時只有簽我的,他很用心的給我一份他獨特的簽名
好感動呀!

這一天也有好多「第一次」的經驗
我跟Miker兩個人第一次去聽小型演唱會
    還有Miker第一次騎機車載我那麼久
         就騎機車而已嘛!    
            因為    人家就可以抱著他很久~
                 吹著風     聽著路上的噪音
                      還有更的~~~他騎著腳踏車載我一下午
                         就算輪胎快沒風了,他還是努力的踩…
                        

每年的台客搖滾嘉年華都在新光三越後面,那邊超難停車,即使機車也一樣
去年我們就沒去,台北的Marta小姐當天call了我好幾次,因為她也是來看台客搖滾演唱會,當然 停車問題很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