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4/1偉仔要出來開唱

第一次注意到梁朝偉
不是電影

是他的歌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開始喜歡聽偉仔的歌

最喜歡他這首歌"為情所困"
雖然已經15年左右了吧!
以前年紀很小沒買唱片,這是少數讓我聽很多次的歌

他在台灣發行的唱片我每張都買
(長大後再去找出來)

很喜歡這支MV
喜歡他的型
我不愛看他的電影

我不喜歡看電影
自己的人生都手忙腳亂了
怎麼會再想去看別人的故事?

現在依舊很愛這支MV

不過 喜歡藝人的樣子
不代表我會喜歡這樣的男生
理想 & 現實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當然 我不准我的阿娜答穿這樣,不准我的男人頭髮這麼長,還有不淮穿白色上衣
因為現實跟鏡頭下的感覺是不一樣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