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去某坪數很小的法國小餐館後的爛回憶…,forget it! 反正我再也不會去了

來到巴布算是我們第一次嚐法國菜,前陣子聽說巴布的午餐很超值,一個人400多元,這天中午臨時起議來嚐嚐,雖然非假日的午餐,到了五權西x街還是擔心找不著停車位,這天果然停車位是不多,這家門牌也不好找,搜尋停車位的當下,大白天這店招牌也不明顯時看到某家店門站著一位挺氣派的服務生向我們招手,巴布沒設特約停車場,這店員早在我們出門前預約時,剛好店外有車位,先幫我們留了停車位了,實在係足感心ㄟ!

走進店裡,他們先告知這檔期的預約禮是巧克力鍋
好也! 一直想去文心國小對面吃瑞士鍋 & 巧克力鍋遲遲無法成行,結果該店已經關門大吉~~失望! 
這天有意外的驚喜! 可以嚐到巧克力鍋嘍!

來談談這裡的菜色吧!
圖放太久,我忘了午餐是否有附麵包?

上頭的南瓜濃湯濃滑順口

沙拉
 

不知道這草莓奶昔算加點,結帳時才知 180? 還是280哩? 忘了
 
不過    很值得!
草莓甜甜的香氣很誘人
一大杯喝完很想再點一杯,可惜喝不下那麼多…

牛排?
 
以為這家的牛排小巧精緻
原來是  小羊排佐酸豆奶油汁

 
肉質香嫩可口,一點羊騷味兒都沒有,讓我一度以為這是牛排

咖啡
 
上頭是奶油很妙吧!
看著攪拌後的奶油往四方散去還挺有趣的

熱咖啡





豬肋排一口咬下肥肥甜甜的肉汁不會膩口而且肉質很有嚼勁


這是上頭熱咖啡用的奶油

 

一杯熱咖啡用到的糖也這麼講究,可見店家的用心



點心上來嘍!
   很小吧!
 

放大給各位瞧瞧

香橙奶酪很優
即便只有小小小片,橙的香氣很足,搭上香滑的奶酪讓人久久不忘

巧克力cake with cherry
 

小小小口的香草冰淇淋
 

哇! 
  來了一盤水果
       除了kiwi,其他我都很不喜歡><
 

來了一個像缽的容器~~~
 

原來是巧克力鍋
我沒吃過    呵!

 
沒想到香蕉沾上不甜的原味cocoa這麼美味,這讓我頭一次對香蕉這水果刮目相看
cocoa的香氣讓人很難忘懷~

前天有人問對女生的稱呼,該叫「小姐」or「女士」呢?
很普通的問題,卻也很難回答
這讓我想到,我25歲之前去過幾家比較講究禮儀的餐廳
我沒穿得很正式,他們的店員會叫我
王品牛排~~~小姐
長榮桂冠~~~女士
永豐棧~~~女士
茹絲葵~~~女士
紅舫~~~女士
泓品~~~女士

為什麼要講25歲? 因為看起來像學生   呵!
對顧客的稱呼大部分是該餐廳規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