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買pizza
想到pizza就想到Pizza Hot
以前當學生時還有平價的拿坡里pizza,工作後第一次買達美樂pizza,我們全家都覺得花了600元買的pizza~難吃到爆! 直到前兩年Tina懷孕後期做最後衝刺…增肥!!!!! 每晚宵夜必買! 才又接觸到必勝客

沒想到~~有獨享pizza哦!

最近Miker家的小孩想吃pizza,奇怪,為什麼整個南投地區幅地廣大,竟然只有一間Pizza Hut~在草屯
(奇怪,為什麼我的鍵盤無法key出"問號")

前兩個月吃到免費的新cheese餅皮口味,這次Miker想花NT$299買個"Cheese龍捲風"餅皮
這太冒險了吧! 如果買了不合的口味,幹麼要買這麼大的pizza哩! Tina上網看過,NT$100以下的獨享pizza還是可以加30元,就多了"Cheese 龍捲風"喲!

而且,與其花NT$299買一個大pizza,不如花300元,買3個以上口味的獨享pizza

這天我們去Pizza Hut,剛好遇到促銷,周一~周五的白天有3種口味的獨享pizza都是NT$69喲! 尤其是我們最愛的「六小福」也列入其中,我們買了一個"六小福"跟一個"燻雞絲磨菇",先帶回婆家給那裡的小孩賞味一下。

「六小福」太好吃了,還沒來得及拍,就被Miker & Tina快吃光了,這篇看到的圖是「燻雞絲磨菇」



上圖照片外圍胖胖的就是最新的"Cheese龍捲風",這cheese餅皮口感 & 味道超棒! 連小小孩都很愛!

還在高速公路上,我們就忍不住食指大動了! 乘熱吃! 實在是太幸福囉!


P.S.拖稿~ Pizza Hut的周一~周五午間的獨享pizza NT$69價位在10/8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