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那莫名奇妙的一餐後,看看門上的台塑優惠券,決定晚餐吃牛排

今天到了之前沒坐過的用餐區,聲音雜了點,好久沒來了,感覺有點不一樣,menu終於更新了

也多了餐前酒......香檳,還有雞尾酒,這跟點牛排有啥關係? 紅酒搭牛肉會比較對味吧!

今晚坐在賓客比較多的一區,聽得到前後桌的談話聲,好不習慣,座位也覺得變小了些。

好像很久沒來了,王品的麵包更好吃了,有淡淡的葡萄香,份量變少了,服務生送上第二次的麵包時,我剝開麵包,發現!!!! 裡面竟然包葡萄乾,我今晚吃到葡萄乾了,@..@  ...............我不敢吃所有的蜜餞啦

還好,前菜上來了 


鮮蝦水果沙拉挺讚的,特製的餅皮口感很好




水煮的杏鮑菇沾特製的調味醬,火候拿捏得很好,好像在吃鮑魚般,超棒



第一次在王品點海鮮起司濃湯,好大的干貝呀! 直徑足足有2 inch呢! 好滿足的一口


主菜來了



這是美國牛肉,之前沒有分類,王品的牛排是不問熟度的,今晚的牛排份量很大,口感卻沒有驚奇,是飽了嗎? 還是吃慣了紅舫的味兒,在這裡已吃不出牛肉的香味,完全沒有以前肉汁鮮甜 與嚼勁。



今天的水果不甜…



香橙藍莓奶酪
這橙汁帶了點芒果味兒,有吃芒果的錯覺,融入濃濃的乳香,微甜的奶酪摻點藍莓,挺特別的,雖然   這藍莓也算蜜餞,不過吃藍莓的好處多多,但還是要摒住氣息,不經咀嚼的把藍莓一口吞下>.<




烤濃醬巧克力冰淇淋
看起來像兩顆冰淇淋吧!
挖一口巧克力,巧克力漿滲出來,微溫的巧克力搭上不知是香草or鮮奶冰淇淋,因為濃郁的巧克力香,讓我分不出冰淇淋的原味,這道甜品我超喜歡!


店員幫我們拍照留念,上次用即可拍,這次用傻瓜相機,效率一樣很快,牛排還沒切完,照片就沖洗出來了。

 
王品在中部算是平價 NT$1,200(套餐),服務態度很棒喲!
今晚拿了慶生的禮物,我們忘了帶優待券,還是想領每月的禮物,突然想起麥克也是VIP,如果我們有兩張禮物券話…便跟他們主管要求了兩份禮物,呵~ 我們今晚領了3份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