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過「鮮友」火鍋,才知道這兒在台中市公益路也有家原老店
這篇又是拖了大半年的食記~~~

看看上頭油花分佈均勻的牛肉片,讓人看了肚子都餓了起來,Tina去過野宴、烤狀元不下20次,都不覺得有像這鮮友的涮肉片般的引起我們的注意,也沒什麼啦! 是燈光,因為前面提到的兩家店採光偏暗,不像鮮友有著明亮的光線,還有! 還有像大飯店般的化妝室,Tina去娘家附近~~~鮮友太平分店,這兒的化妝室比台中中港路上的長榮桂冠公共化妝間還美麗唷! 所以我們印象才那麼深刻。

去年九月底台中太平市的鮮友火鍋分店開幕,Tina也是剛好去買菜,看到宣傳車,在開幕的第3天我們就去品嚐囉! 

這人實在是超多,所幸我們才排隊半小時,排在我們後頭的人還多著呢! 到了下午1:30外頭依舊維持著起碼15人以上等候哩! 找了座位後先來盤熟食

我喜歡這粉肝,來火鍋店幹麼還夾薯條呢?
給我家小寶貝吃的啦!

還有爆米花、大大的薯片也是孝敬小寶貝的
 

難得在自助式火鍋店看得到樣式這麼多的甜點、熟食,來份鮮草奶凍消消暑
 

這就是傳說中的巧克力鍋
 
Tina很宅,此時才真正認識巧克力鍋

其實在這兒之前我們就很想去市區據說是唯一的一家瑞士巧克力鍋店,哦! 我忘了! 之前在"巴布皇家小牛腿"店家有招待過一小小小份的巧克力鍋給我們,回到台中第一家巧克力鍋的話題…當我在逛部落格發現時,這家巧克力鍋店已經歇業,而且~~~~~~~~~還是在我以前上班的大樓1F哩!
(那間店面常常換店家哦! 風水不好的樣子...)

這篇關於鮮友火鍋的照片是Tina去光顧2次分別拍下來的
 

原來就是巧克力醬沾水果,尤其是在去年暑假到年底,市場蔬果物價居高不下,來這兒享用甜滋滋的巧克力鍋真是再幸福不過了
 

這沾水果的照片是Tina第一次到鮮友時拍的,第2次…去了第2次,Tina應該不會想再踏入鮮友火鍋了,因為覺得店家沒有誠意,會去自助式餐飲店的顧客自然是受食材所吸引,我第2次去鮮友火鍋時,巧克力鍋已經換成廉價餅乾了,完全找不到水果

 

純鮮奶製的冰棒,早知道就不吃那麼飽了,好想再多來幾根鮮奶冰棒呀!
 

賣相有點噁吧? 不是布丁
 
如果是沾麵包的蒜味醬,可吸引了吧!

 

烤了大蒜麵包,看到起司醬、巧克力醬都讓人食指大動


 

蘆筍這麼好的食材當然要多吃點
 

凍肉也很讚!
 

這家店的食材很豐富,只是讓Tina才去第2次,可能店在此開幕還不到2個月吧! 巧克力鍋的質量就大打折扣了,其他的食材會不會也漸漸減少呢? ex: 要干貝,沒貨了! 要蝦子,還沒有補貨! 要牛肉片,也不見補貨…

Tina想去新天地後面的「千葉火鍋」,順道經過看到千葉火鍋外頭大排長龍哩! 改天也去嚐嚐看
arrow
arrow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