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腳有點不舒服…
怎麼會不舒服呢? 也說不上來,就是不舒服
這個禮拜手有點痛痛的,怪怪? 難道是「水腫」?

一個多月下來,腳掌都是脹脹痛痛的,唉~~水腫…
月經沒來,這麼快就水腫,還連續一個月都腫~
生理變化還真快也! 讓我驗孕驗了這麼多次,婦產科跑很多次,跟醫生熱線的結果是身材沒變化,生理變化最明顯

好突然的變化? 讓我很措手不及,上次懷孕是到了後期才水腫,也腫的很漂亮,腫的很均勻,身體並沒有什麼不舒服,現在怎麼會怎麼看都看不出來水腫? 卻腫到Tina想去看中醫調理一下? 很莫名其妙的悶~~~

明明還沒有準備要懷孕,小紅卻一直沒來,讓我驗孕驗了那麼多次,醫生跟我都在等,肚子有點痛? 是生理痛嗎? Tina從沒有過生理痛的感覺,什麼是生理痛? 姑媽來時的感覺跟課本 & 同學講述的完全不一樣,不舒服是不是要安胎?
那就不能去游泳了,沒有進三溫暖(懷孕忌),去游泳也是浪費$$,不游泳,也不能激烈運動,整天累累的就算,連開車上高速公路都差點睡著…

小紅到底來不來?
買驗孕棒還要挑Made in Taiwan 或 from Northen America,還要挑最便宜的正貨!

水腫的腳很不舒服,小紅終於來了!
心中一顆大石終於缷下~~~

咖啡是喝多了點,連一個月咖啡當水喝的下場還真難忘也!
。。。內。分。泌。失。調 >>>小紅羆工一次

小紅來了,Tina怠惰了一個月,那顆每天一定要運動2個小時的決心漸漸薄弱,每天免費游泳、三溫暖的回饋也拖不動我,一個多月前的腳水腫變成手也腫了,才把我敲醒,該運動嘍!!!

所謂水腫,並非一定要外表明顯的腫起來,Tina連月來的暫停運動,但水可沒有少喝喲!
所以
沒。運。動。水。也。排。不。出。來

直到昨晚手部水腫的第3天終於喚醒了Tina多年前水腫的經驗,從前不愛喝水、不愛喝飲料,只愛喝湯,但~~~光是只有湯,一天攝取的水份是不夠的! 於是Tina遵照醫生的指示,一天要喝1500ml的水,下場是當晚水份都排不出來,積在肢體末稍有些微疼痛感。

對! 喝了那麼多的水,沒運動、新陳代謝不及喝水的速度,當然會水腫囉!

免費的游泳招待券快過期了,昨天太懶了、太愛睡,晚上看電視時趕快做些簡易的運動讓自己流汗,睡前手部末稍神經痛有舒緩了,腳部疼痛減輕了些,是心理作用嗎?
今早起床小解,想再回去睡回籠覺,一下床卻覺腳不舒服,新陳代謝不夠! 還是要運動!

下午在游泳池,被誤認為學生,跟國中團一起去的…我不是教練!!!!! 更不是跟他們一夥的! 雖然我的個子小了點,胸部也比你大吧? 阿桑!
妳說我是大學生,我還能接受~

游了800m,上岸後覺得手部的不舒服暫時消失了,腳疼也舒緩多了,晚上看8點檔時做點小運動竟覺筋骨酸痛,是這連一個月怠惰的反應嗎?
要活就要動,要瘦也要動,Tina要加緊運動,讓新陳代謝回軌道,水腫 bye!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te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